站长之家 - 产品 2018-01-11 09:53

每一个“垃圾”产品的背后,都有一群“更垃圾”的用户

《每一个"垃圾"产品的背后,都有一群"更垃圾"的用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国内首座涵盖玩具全产业链大厦,思成大厦启动仪式圆满成功

见证发展,共创辉煌;经典杰座,荣耀坐标。2017年 5 月16日早晨,布局庄严的大拱门,布满现场的彩绸,整装待发的企业高层,一触即发的仪式设备,井然有序的礼炮,思成大厦奠基仪式的现场一派喜庆盛大场面,非常隆重!现场的企业员工精神抖擞,充满期待地等待着奠基盛典的开始。早上 5 点 16 分,吉时到!振奋人心的鞭炮声与激昂的音乐齐鸣,轰轰烈烈的掌声伴随着激动的欢呼,瞬间点燃了整个现场热烈的气氛。在东莞思成智能玩具有限公?

德国工业设计师绘制海尔冰箱草图爱上中国品牌

“海尔代表了世界品牌的高度,这让我爱上了中国品牌。”德国时间 9 月 1 日,在柏林国际博览中心的IFA现场,世界顶级工业设计师、两届红点奖获得者Torsten Redlich由衷感叹道。获得Torsten Redlich的赞叹着实不易,作为德国工业设计师,Torsten Redlich有着德国人最典型的严谨气质。在本次IFA展现场,Torsten Redlich始终用挑剔的眼光审视参展家电,然而却频频点赞海尔,甚至展后还专门绘制了一张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的草图。 “海?

小花钱包运用AI技术 极大提升用户体验

小花钱包被誉为“消费金融极客”,利用大数据风控和生物识别技术为用户创造极致的金融体验。得益于简单快速、易于操作的产品,小花钱包用户规模每月都在快速增长。截至 2019 年 3 月,小花钱包注册用户数超3, 500 万,撮合资产规模 280 亿,如此发展速度在互联网创业公司领域并不多见。小花钱包提供的所有服务都通过系统自动化完成,这就要求系统具有极强的数据处理和机器学习能力。小花钱包的Marketing AI、Risk AI、Devops AI三

卡萨帝创艺中国行:立足用户体验的社群经济新模式

现如今,中国互联网市场的竞争逐步从大众市场迈入细分市场的阶段,社群经济逐步成为改变中国未来的新经济模式,吸引不少家电企业纷纷涉足。但是,资源呈现碎片化、无序化也是这个时代的现状,所以社群经济虽然存在但缺乏科学无缝的连接通道。企业想要在社群经济模式中获取成功,则需成为社群经济生态链中的一部分,或是自己构筑生态圈。而在众多中国企业当中,卡萨帝关于社群经济模式的探索表现得尤为突出。2016年6月至今,卡萨帝?

对话天气通刘爱博:不断创新只为给用户更好的体验

移动互联网的发展让天气类APP逐渐走向前端,在移动应用商店搜索天气应用,会有上千款天气应用等待用户挑选。另一方面,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除单一预报天气外,天气类APP还集成各种空气污染指数功能。可以看出,对于天气的好坏,大部分人都是有着非常强烈的需求,这用互联网的思维来说就是一个非常刚需的“痛点”,这类APP已经是很多人手机上必不可少的应用。

2016 D3 Fair 完美谢幕德国汉堡 期待明年再聚

由中国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中国服务贸易协会主办,德国汉堡经济促进局支持,上海比歌弗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 2016 D3 Fair 数字、设计与未来展览会Digital, Design and Development Fair(2016 D3 Fair)于9月22日在德国汉堡国际展览中心Hamburg Messe und Congress GmbH A2馆正式拉开帷幕,本届展览会主题是“中国智能制造”走向欧洲市场的一个平台,并得到汉堡商务中心、成都博览局、上海浦东贸促会、深圳服贸协会、河南贸促会、?

惠金所不断的升级APP服务 着力提升用户体验

现阶段,互联网金融行业竞争激烈,平台不仅要产品好,服务也要好,综合实力强才能在激烈的竞争中胜出。惠金所作为阳光保险集团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从诞生以来就一直在产品和服务上狠下功夫,也因此备受投资者青睐。 日前,惠金所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再次对APP客户端绑卡服务和支付渠道进行升级。 7 月 1 日起,惠金所APP客户端将新增加两家支持绑卡支付的银行,即广发银行和华夏银行,而这两家银行的移动端支付渠道也同?

2018希沃百城千校行巡检活动启动

三月伊始,希沃“百城千校行”全国巡检保养活动拉开了序幕。本次巡检是历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将覆盖全国范围 15000 台设备。除此之外,今年首次同步开启千场免费培训活动。希沃不仅关注设备的质量问题,更关注用户的实际使用情况,并用实际行动助推教育信息化发展。连续六年全国巡检,造金牌服务体验从 2013 年开始,希沃就开始推行系统化全国巡检保养活动。经过不断的服务创新和探索实践,希沃在巡检保养方面的专业化服务趋于完?

轻易贷稳健运营,持续优化用户体验

轻易贷2014年成立至今,已有近5年的时间。在互联网金融竞争日益激烈的今天,轻易贷凭借母公司25年风控能力和精准的市场把控屡创辉煌。轻易贷自上线以来,坚持服务小微物流行业,已为全国超过30万的中小民营企业及其用户提供服务,有效满足了物流企业扩大再生产时,对补充资金的迫切需求。合规运营,轻易贷稳健前行据了解,轻易贷符合国家监管政策要求的“一个办法+三个指引+108条”的全部要求,在官网专门设置了信披板块,从基础信?

掌众财富摘得用户体验大奖 诠释创新的终极价值

1 月 20 日,在 2018 胡润新金融峰会上,掌众财富摘得全场极具分量的“最佳用户体验平台奖”。掌众财富可谓是用实际行动向行业诠释了“用户至上”的经营理念。 掌众财富是香港上市公司中新控股旗下的互联网金融平台。在互联网金融飞速发展的过程中,掌众财富以专业的服务、稳健的经营和先进的技术能力脱颖而出,成为行业佼佼者。数据显示,截至 2017 年底,掌众财富累计撮合交易额超过 330 亿元,为十余万人带来利息收入1. 6 亿元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石化盈科数智产品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