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7-11-15 09:11

你还在追热点?机灵的自媒体已经去撩明星了

《你还在追热点?机灵的自媒体已经去撩明星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媒仕自传播”,打造国内首个自助新闻发布平台

上海媒仕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多元化发展的互联网企业。以媒体大数据为基础,着眼全球智能营销领域,在全行业链内高效整合优势渠道和资源,为国内外各领域企业客户提供全球化、专业化、深度化的一站式智能营销解决方案。 媒仕网络旗下的新闻源发稿平台“媒仕自传播(pr.021.com)”——秉持“广而告之”经营理念正式拉开 2017 新传播影响力巨幕。作为国内领先一站式智能营销平台,且拥有 20000 余家网络媒体资源,与各大门户网?

宗宁:自媒体平台横评,谁的补贴更实在未来在哪里

目前自媒体行业已经百花齐放,并不仅仅是微信公众号的天下了,在各大平台的共同努力下,也汇聚了非常大的流量和用户,可以说,微信自媒体巅峰已过,而其他平台的春天却才刚刚开始,很多平台对新人还是非常友好,比较容易通过优质内容从 0 开始起量。那么对于想从事自媒体行业的人来说,这些自媒体平台有哪些可以利用,各自又有什么特点,未来大家的重点又在哪里呢?这里我也给大家做一个简单的比较和参考。单一平台和综合平台从平台

你为什么写不好自媒体?原因竟然是想太多|自媒体有坑,得绕③

世上本来就有坑,掉进去的人多了,也就发现了坑。前方有坑,大家绕行。欢迎来到自媒体绕坑大作战,今天是第3期节目,我是张书乐。咱们聊一聊,怎么样才能做出爆款的自媒体文章。前两讲,大家出门右转

无硝烟的战争,自媒体时代的新型显示产业信息战

二战诺曼底登陆前夕,盟军通过一系列密谋,使得德军相信盟军的最终登陆地点为加莱,从而造就了人类反法西斯战争史上最伟大的胜利。硝烟弥漫的战场已然远去,但波谲云诡的信息战方兴未艾,并且随着自媒体时代的到来,我们有意无意地点赞、评论、转发,使得真相离我们越来越远!让我们来看三段关于 2018 韩国新型显示产业情况的文章节选!(1) 三星再建OLED新工厂 投资 16 万亿韩 元随着用于智能手机的柔性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面板需

首届自媒体交易会亮相广州 大牌大V同场辛辣对碰

首届自媒体交易会亮相广州 大牌大V同场辛辣对碰

卡娃微卡携手杨澜,打造自媒体跟名人的跨界新玩法

去年下半年开始,就有人说自媒体红利期已过,到今年上半年,公众号打开率持续下滑,粉丝增长缓慢,对自媒体唱衰的声音更是剧增。 小号变现越来越难,大号的生意也不太好做,越来越多的声音说着公众号不行了,但在如此严峻的大环境下,依旧有公众号势头不减,反倒越做越好,以量子云?卡娃微卡为例,用自媒体X名人跨界的全新打法,打造了自媒体新一轮爆款营销。 9 月 23 日- 26 日,卡娃微卡公众号联合杨澜、张德芬、秋微,围绕“幸?

“判答星相约” 自频道的蹿红 绝不只是道掌人美而已

据统计,时下年轻人结识新朋友最关心的问题是:“你是什么星座的?!”职场面试、闺蜜闲聊、逛街约会,星座成了总也绕不开的热门话题!

2017年做自媒体还有赚钱的机会吗?

根据新榜近期公布的数据,超过80%的自媒体月收入不足万元,70%左右的收入不足5000元,约有50%的自媒体人日均工作超过了8小时,许多自媒体似乎活在水生火热之中,那么2017年踏入自媒体还有机会吗?余佰诺认为当然是有的!不过自媒体套路已经逐渐成熟,你得规划清楚、想明白再开干,否则可能白做工!

内容创业的“夏天”,泛娱乐自媒体该如何突围?

知名自媒体人魏武辉在谈当前内容创业环境时,做过一个形象的比喻:内容创业的春天已经结束了,接下来是需要汗流浃背、激烈竞争的“夏天”。这个夏天可能并不好过,流量红利渐弱,粉丝口味也越来越刁钻、越来越难以讨好。而在内容创业大军中,泛娱乐自媒体依靠着自身内容的天然优势,依然如鱼得水。泛娱乐内容有多火爆?从近期腾讯企鹅媒体平台公布的一批阅读量上亿企鹅号中可见一斑,橘子娱乐、谈资、明星粉丝团和严肃八卦等11个娱

智蜂vs自媒体:打通自媒体变现渠道

自媒体:电商红海的出路近几年,电商红利期已过的结论甚嚣尘上。极丰富的产品提高了购买者的决策成本,于是,内容电商应运而生。《2017- 2018 中国互联网电商导购行业研究报告》称,内容类电商导购前景良好。根据艾瑞数据显示, 2017 年中国内容类电商导购营收规模约为5. 6 亿元,预计 2019 将达到9. 2 亿元,占比近50%。社交+内容是导购行业未来发展趋势之一,意见领袖KOL(网红/自媒体)作用越来越大,而消费者对价格敏感度降低。由此可见,自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一个人,如何做自媒体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