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7-10-30 09:05

“非典型”博主吉良:不靠毒舌博关注,我用这些吸引240万粉丝

《“非典型”博主吉良:不靠毒舌博关注,我用这些吸引240万粉丝》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公众号赚钱秘籍--微信公众号粉丝少?少有少的赚钱之道!

一些运营新手来说,做微信公众号没有经验,粉丝少,涨粉慢,就更不用提靠公众号赚钱了。尽管如此,很多人还是前赴后继的选择进入这个市场,目前微信公众号数量已经超过1100万个,大号、优质号全都握在传媒公司和专业运营团队手里,个人想要从这些号手里抢到广告赚取,更是难上加难。那么我们就说一说,粉丝数量少,也就是所谓的微信公众号小号,怎样才能在众多大号、优质号里夹缝中求生存?公众号广告公众号广告赚钱是大家都知道的?

微景通:景区微信运营核心在于落地经营

五一黄金周对于每一个景区都是一场战役,接入微景通平台的景区在五一黄金周期间,借助微信的支付能力,通过线下二维码物料,引导游客使用微信扫码购买门票,然后直接在景区验票闸机上扫码入园,无需再排队和换票,有效缓解了旺季景区巨大的客流量,减轻景区运营压力。

上海瑞金医院公众号智能导诊功能上线

近日,上海瑞金医院的官方微信公众号在线推出了智能导诊功能,前来的患者只要在公众号页面输入“挂号”、医生姓名、疾病名称等关键词,即可快速获取预约挂号、疾病科普知识、获取检验报告等服务。(上海瑞金医院公众号智能导诊功能页面演示)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瑞金医院(以下简称上海瑞金医院)作为全国知名的三甲医院,官方公众号有海量的订阅者,微信后台每天都会收到大量患者询问。但是由于微信公众号后台并不具备针对医疗机构

流量查询、充话费,上天翼用户中心公众号!

随着网络的快速发展,各种各样的服务号和公众号也应运而生,让人们又加重了对网络的依赖性。其实人们对网络有依赖性也无可厚非,毕竟网络的发展确实给大众的生活带来了许多的便利。比如,像充值手机话费流量的这样一件小事,放在以前大家还要跑去营业厅才能办到,而现在足不出户,只需要在手机屏幕上轻触几下,就可以完成充值,大大地节约了时间和精力。其实大家对网络充值应该都是非常熟悉的了,相信也有很多人是通过像支付宝或者

第五人格微信公众号5月19日每日一题问题答案

第五人格微信公众号5月19日每日一题问题答案

我用享客微盟裂变引系统 公众号一个月吸粉15万

本人做微信公众号多年,做久了会发现现在的公众号越来越难做了,就我个人的观点,公众号难做的原因:一是公众号总量太大,说白了质量是良莠不齐,受众由最初对公众号的新奇转变为漠视甚至对某些类型的公众号产生厌恶感,二是公众号内容的填充问题,个人觉得公众号应该是“内容为王”的,内容不好,做再久也是白搭,三是公众号的推广问题,这一点是最让人头疼的!有时候花了钱做推广结果新加的粉丝寥寥无几,至于粉丝质量嘛,简直是

旅游业如何打造私域流量?用公众号+鱼塘软件

随着互联网用户的收割渐趋见顶,流量成本贵如油,私域流量成为众多流量驱动型企业的“救命稻草”,被膜拜有加。这既是面对流量之困的焦虑,也是社交时代下转换赛道的选择。那么,旅游业又改如何打造私域流量呢?下面,我们从汕头市某大型旅行社的做法,来一窥旅游行业的私域流量打造之法。从汕头某旅行社困境,看旅游业的时代变化曾几何时,汕头市某旅行社作为汕头的知名旅行社之一,曾是很多人都向往的单位。无论是自然流量,还是?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