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推广 2017-10-12 13:45

代写赚到10万+,这个白天旅游晚上写文的斜杆青年1个话题写出3篇10w+

《代写赚到10万+,这个白天旅游晚上写文的斜杆青年1个话题写出3篇10w+》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2017年最热门的十大营销微信公众号

传统媒体的时代渐行渐远,报纸甚至纸质杂志的存在也显得岌岌可危,新媒体开始作为主流媒体逐渐取代传统媒体的地位,特别是现今社会,像微博、微信公众号这类新媒体开始作为信息传播的公众平台广受大众热捧。运营者们使劲浑身解数,抓住机遇准备大显身手,营销策划类的运营者们也不例外。营销策划是一个充满实力又兼具创意的过程,而与之相关的微信公众号也不能显得太过于平凡,其中有实力超凡的权威机构、有奇思妙想的推文作者、也

微信公众号催生“快云” 代理商线下营销新趋势

近年来,微信公众号发展迅猛,相关产业随之进入了加速爆发阶段。其中,为企业和个人用户的微站建设提供服务的平台,也已经从概念步入实践,并解决了众多微信公众号持有者的燃眉之急。可预见的是,随着用户对公众号功能开发和推广需求的不断提升,这一新兴产业的前景必然可观。

微信公众号违规封号?这些事都是你需要注意的!

从2017年二月开始,微信公众号官方似乎突然加大了监管力度,大批量的微信公众号遭到处罚封禁。这次处罚的范围之宽,力度之大,影响之广都是空前的,一时间众多公众号运营者人心惶惶。其实这是官方在两会召开之前,进行的一轮净化网络,清理违规的行动。其实对于微信公众号违规行为的处罚,官方一直都在做着不遗余力的努力,一是为了这个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二是还广大粉丝一个健康愉悦的阅读环境。因此只要号主平时多留意,违规行

为什么你微信公众号的阅读量越来越低了?

微信公众号作为自媒体平台,每天汇总、传播大量的信息和资源。但近一年来,很多公众号号主都发现,自己运营的公众号一直不断的更新文章,内容也没有偏斜,但是阅读量越来越低。根据迅蟒自媒体平台(www.xunmang.com)数据,目前一些中小型公众号UV比例下滑严重,从以往的7%-10%下滑到只剩2%-3%。这也直接导致了接单赚钱机会的减少。阅读量减少的问题是粉丝活性在下降?还是粉丝在渐渐失去阅读的耐心和兴趣?粉丝的阅读兴趣和口味的确在

“微信公众号+”——或许是未来微信公众号的发展方向

大家一定都听说过“互联网+”,通俗的说,“互联网+”就是“互联网+各个传统行业”,但这并不是简单的两者相加,而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那么在微信公众号大行其道的今天,“微信公众号+”也不是天方夜谭,这将是以微信公众号为平台,实现各种可能的未来发展方向。“微信公众号+营销”众所周知,微信公众号作为重要的自媒体营销平台,每年都有将近百亿级的交易额?

微信公众号关注投票链接怎么制作?2分钟即刻学会

最近这段时间的业界似乎不怎么太平,一股前所未有的裁员浪潮席卷了整个互联网行业。不论是在大企业还是小公司,根本不存在什么“稳定”之说,而真正能够给予安心的只有熟练运用各类营销手段,创建微信投票,分享微信公众号链接作为新时代的营销推广工具,能够让工作效率事半功倍,更能助力您谋得一份应有的报酬。随着全民微信时代的到来,越来越多的人都把焦点聚集在创建微信投票活动上,俗话说“不以涨粉为目的的微信投票活动,都是耍流氓”

微信公众号文章增加手机端抄袭举报功能

前些天微信公布了公众号原创文章被恶意转载的一个公告,没想到今天微信公众号已经可以举报恶意转载的文章了。对于原创的作者们,深深地知道原创的不容易,微信此次的改革看来会拉拢不少原创作者的心。

微信公众号可以注销了 将释放昵称、注册邮箱等资源

微信官方今日公布,即日起,微信公众号可以自主注销,帐号完成注销后,主体注册次数、运营者身份证信息、手机号码、帐号昵称、管理员微信号、注册邮箱等,均可释放。

微信公众号如何做粉丝维护 想接广告又怕掉粉?

微信公众号的粉丝维护分两种情况,平时的日常维护和发广告后的补救维护,都是为了能够更好的留住粉丝,维持粉丝的忠诚度。其实这些维护行为是非常必要的,第一可以维持粉丝的健康增长,第二可以减少接广告给粉丝带来的不良影响。 1、线上互动线上的互动是公众号运营者在公众号这个平台上和粉丝进行的一系列互动行为。常见的线上互动行为有发起投票、留言回复、资源推送、线上活动等。留言回复和资源的推送在公众号后台即可操作,主

微信公众号粉丝迁移—公众号重生机会还是变相粉丝买卖

最近微信公众号官方又有了大动作,推出了公众号粉丝转移的业务。甫一推出,就引起了整个市场的广泛关注和讨论。这项业务的主要内容是,把一个号的现有粉丝、文章素材、违规记录等迁至另一个公众号。这是多年来很多公众号主最期盼的功能,但很多人也发出疑问,这微信公众号粉丝迁移,到底是给公众号一个重生的机会,还是在做变相粉丝交易?首先我们看下粉丝迁移功能的官方说明:发起迁移流程需下载申请公函,填写后交由当地公证机关?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信也受不了标题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