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产品 2016-10-17 09:36

贴作者、刷广告,头条、一点、BAT和门户们资讯大战为何拼命烧钱?

《贴作者、刷广告,头条、一点、BAT和门户们资讯大战为何拼命烧钱?》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今日头条澄清“通讯录信息不属于用户隐私”:不认可该说法

昨日晚间,针对“今日头条称通讯录信息不属于用户隐私”一事,今日头条发文回应称,绝对不认可“通讯录不属于用户隐私”的说法。

今日头条发布科学科普大数据,2018年共产生了4352万篇科普内容,总阅读量5593亿

1 月 19 日,海绵演讲科学专场在北京 751 中央大厅顺利举行。当天,共有 7 位今日头条科学创作者登上海绵演讲的舞台,他们与现场 400 位观众分享了各自研究领域的科学故事与前沿发现。海绵演讲是今日头条创作者官方演讲平台,目前已经举办了 5 场活动。自创办以来,已有37 位今日头条各领域优质内容作者登台演讲。据海绵演讲官方发布的数据显示, 2018 年海绵演讲发布的嘉宾内容累计获得 4.6 亿曝光,视频总播放量超过 1.5 亿,相?

获3200万网民点赞,一点资讯成了解“十九大”重要通道

10 月 24 日,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闭幕。在十九大会议期间,有3. 3 亿一点资讯用户为这一历史性盛会“打Call”,平台【十九大】频道总阅读量超过 22 亿,网民点赞互动超过 3214 万次。 据了解,十九大会议前夕,一点资讯充分发挥数字时代移动资讯平台的传播优势,在全网范围内首家上线【十九大】频道和【十九大】专题页面,汇聚官方和主流媒体的权威报道和信息,旨在以专业、权威、实时的内容全方位、多角度为民众展现这

今日头条“灵犬反低俗”升级:100倍维基百科数据量

近日今日头条宣布推出新版“灵犬反低俗助手”,添加了对图片和文本识别。这一代“灵犬”训练数据集总量是1.2个T,相当于20倍百度百科或100倍维基百科的数据总量,包含920万个样本,准确率提升至91%。

今日头条发布达沃斯大数据 ofo戴威位居企业家排行榜榜首

来源:DataDance昨日,共赴2017 年夏季达沃斯论坛的摩拜单车创始人胡玮炜与ofo小黄车创始人戴威首度“同框”,吸引了媒体的注意。本届夏季达沃斯论坛所倡导的“未来出行”与提高效率的共享经济概念,也让ofo和摩拜单车这两家企业站上了世界的舞台,成为全球各界精英领袖共同关注的议题。而几乎成为中国共享经济代名词的两人也成为了 2017 年夏季达沃斯的焦点。金典有机奶礼遇 2017 年夏季达沃斯论坛。 夏季达沃斯的第一天,围绕着?

今日头条是给你“头条”,还是让你远离“头条”

上一期奇葩大会上,音乐人丁太升与何炅之间的对话很有意思。丁太升认为大众对音乐不正确的认知大部分是由当下强势的主流媒体造成的。同时也对歌手互飙高音的现场表示了反对。顺便描述了一下格莱美除了转播主流奖项之外,更多的小众音乐不被转播,但是会有COACHELLA(科切拉音乐艺术节)需要这些音乐。而何炅对此表示:”主流媒体确实是对公众的音乐审美起到引导作用,但是要在你提供了更多的可能的情况下,你才能成为一个所谓的平?

速途研究院:一点资讯获用户好评第一

近日,速途研究院发布的《2016年Q1移动新闻客户端市场报告》数据显示,2016年新闻资讯应用第一季度用户好评度中,一点资讯以9.2的评分位列第一,成为最受用户喜爱的资讯类应用。

今日头条这次有点过了

2017 年的最后一个工作日即将结束的时候,张一鸣和他的同事们迎来了一纸通知:北京网信办发文,今日头条、凤凰新闻手机客户端持续传播色情低俗信息、违规提供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等问题,分别约谈两家企业负责人,责令企业立即停止违法违规行为。

这是联通最新出品的手机APP排行榜 新闻资讯领域里今日头条比较猛

近日,中国联通公布了2015年11月份的移动APP排行榜,与往常的移动应用数据报告不同的是,基于其运营商的身份,排行榜中除了活跃用户指标之外,还涵盖了户均月流量。

力争平台新突破!一点资讯被授予“十九大网络工作先进集体”

11 月 22 日上午,由北京市网信办主办的党的十九大北京网信工作总结交流会在京举行。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期间,首都网信人在宣传策划、互动审核、技术保障、舆情报送、党务工作等各环节众志成城、齐心合力。网络媒体宣传报道主旋律高昂、基调平稳,精品迭出、高潮迭起,“党组织大大方方、客户端红红火火、现象级热热闹闹”,做出了“十九大味道”。会上,北京日报长安街知事、千龙网、一点资讯要闻组等 10 ?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普通人做抖音,记住这8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