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区块链 2018-07-11 15:22

普莱链主网上线,欲借区块链改变传统游戏产业生态

《普莱链主网上线,欲借区块链改变传统游戏产业生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普莱链此举直指传统游戏分发行业痛点,利用区块链前沿技术,通过去中心化,探索在游戏玩家和游戏CP之间构建安全、可靠的游戏分发机制...

亚太地区游戏市场将产生714亿美元的收入,占据全球市场总收入的52%,同比增长17%;中国游戏市场规模将达到379亿美元,占据全球游戏市场的25%以上...

看来,通过大数据分析和人工智能的综合应用,普莱链建立了一套完善的游戏甄别制度,使得游戏玩家能够快速、有效的甄别出游戏的质量;游戏CP能够免费、快速和高效的进行游戏分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王评的网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