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分析 2018-11-08 08:55

快递十年,逆袭为王

《快递十年,逆袭为王》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以天猫为例,2013年“双十一”当天,天猫的成交额已经从2010年的不到10亿元飙升到350亿元,快件量更是达到惊人的1.8亿件,占11月份总量的16.5%,相当于一周的业务量都压在一天之内完成...

到2009年,中通的口袋里有2000万元,但是创始人赖梅松在董事会上提出要投资1.2亿元建立新基地,前期投入却要3000万元,资金一时间变得捉襟见肘...

2011年,复星创富投资韵达;2013年初,红杉资本通过购买老股的形式入股中通快递,此后不久,当时已经坐上民营快递公司头把座椅的顺丰也宣布引入招商局集团、中信资本、古玉资本和元禾资本四家战略投资者,持股比例不超过25%;2015年阿里投资圆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棱镜”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