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8-04-18 14:05

菜鸟宣布开通亚太地区大件商品海运 加速72小时全球必达

《菜鸟宣布开通亚太地区大件商品海运 加速72小时全球必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菜鸟正式开通了澳大利亚的大件物流海运线路,这是继新加坡、马来西亚、台湾地区以外,菜鸟开设的第四条中小企业电商专属海运线,也是一带一路中“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物流线路...

至此,面对全球几大最重要的华人市场,生产家具家居、大家电、户外器材等大件商品的中国中小企业迎来了新的出海通路,至少节省了三分之一的物流成本,时效也由动辄一月提升至了15天左右...

”菜鸟国际总经理关晓东表示,“未来,菜鸟还将加速实现72小时全球必达目标,为中国企业出海提供更极致的物流体验...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菜鸟还有比IPO更重要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