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要闻 2018-12-05 14:08

关闭天猫网店 梅西百货彻底挥别中国市场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5日 消息:近日,美国著名连锁百货公司梅西百货在天猫国际突然发布撤店公告称从 12 月 3 日起停止接单,之前所有订单仍会正常发货。未来会通过美国官网Macys.com继续为中国消费者服务。

据了解,2017 年,梅西百货中国官网上线,由阿里巴巴提供技术支持。它是梅西百货在中国市场实行“天猫+官网”双渠道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此前梅西百货中国官网宣布于 6 月 9 日停止运营,梅西百货表示:“由于缺乏对竞争环境的分析,忽视产品、营销与中国市场的匹配,国外电商网站经常出现水土不服现象。”

此次将天猫国际官方旗舰店关闭,意味着梅西百货的双渠道战略皆以失败告终。除中国市场以外,国际市场也屡现颓势。梅西百货为了削减开支,在 2018 年初宣布将会关闭一批门店; 2017 年关停 68 家、裁员超 1 万人; 2016 年关停 30 家店面。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